佛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黎簇和吴邪左的时候,是不会去亲吴邪,哪怕再意乱情迷也不会去亲他,连吴邪寻着他的嘴去亲也会在亲上前的那一刻避开,让吴邪炙热的吻落在脖颈间。

  

  

在清事上,两人甚少言语,即便有也多是黎簇承受不住的喘声和吴邪运动的粗气声…

  

  

黎簇带着汗珠的眼睛迷茫的看着眼前的人,他无法定义这些事情应该归纳于哪一个类型中…但却明确地知道,这些不是出于爱。那又是什么呢…他不敢深想,也不敢细究,权当是自己那一场不可明言的痴梦所实现附加的妄想。

  

  

脖颈间的刺痛惊醒了昏昏欲睡的黎簇,吴邪在他脖子上允吸撕咬,表达着对于眼前人睡过去的不满,动作愈发狠厉使两人的灵魂不由得贴近再贴近。

  

  

黎簇是昏过去的,临前隐隐感知到自己唇上传来触碰和一声叹息,是梦吧,他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(摸的一个短打,记了好多梗还没来得及写,这一段有点忙但会争取把他们写出来的,希望大家多多评论٩(๑•ㅂ•)۶大家想看黎簇和谁的cp可以告诉我,我会写的٩(๑•̀ω•́๑)۶嘿嘿嘿)

评论(31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